综合日语再也不用看

做0做1做3都没有4了让人刺激

Dianthus Carnation

米英加的北美大三角,挺冷的,也是第一次写,所以蠢作者又开始放飞自我了,很短,一发完。其实说是三角,但马修的感情根本没人知道(米英纯爱战士不搞牛头人那一套)内有私设北/约出没。

Dianthus,是康乃馨的学名,拉丁文直译为——众神之花。


我为什么爱你,先生?

因为——风,从不要求小草回答

为什么当他经过

她就不能不动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艾米丽·狄金森


“北/约,安静一会儿可以吗?”马修·威廉姆斯纠结许久,终于轻轻叩响了隔壁房间的门,“拜托了亲爱的,现在已经很晚了。”他请求道。门被打开,男孩探出头看了他一眼,蓝眼睛掠过他的脸,“抱歉,你知道的,我不用睡觉,所以打了一会儿游戏。我会注意的。”


砰。门关上。马修甚至没来得及递上手里的一条冷毛巾——他有点担心北/约的长时间程序运行会不会导致机身发//烫,现在看来是多虑了。他缓缓开口,“好的。”就静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熊二郎先生已经沉沉睡去了,房间总算静谧下来,他重新躺下,却已然睡意全无。今天是父亲节,一个和他们完全没有关系的节日,而阿尔弗雷德昨天就把北约往这边一塞,表示要去和亚瑟“欢度节日”,无视了马修的一脸诧异,抱着大捧的玫瑰花,兴冲冲飞去了英/国。父亲节,上帝啊。他忍不住笑了出来。亚瑟先生要是听到这话估计要气得破口大骂,不过,这作为恋人之间的小小情//趣,倒也不失可爱,何况他们也确实有过监护关系。

那时他们多么幼小,自己尚且懵懂着,阿尔弗雷德就已经有了今天北约的一点样子了——自信,直率,勇敢,虽然北/约只是他精工细作研发出来的机器意识体,但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都和少年的阿尔弗雷德极为相似。“这么说起来,北/约就像是他们的孩子一样呢。那么我应该算是…叔叔?”他在空荡荡的房间笑着自言自语。

是的,我已经很幸福了。他对自己说。

后面的咳咳 

老福特你没有心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